close

coal harbor.jpg

即使零度的氣溫也無法澆熄對新年第ㄧ天的熱情,

衝著好天氣, 我帶著爸媽到downtown感受人氣

outside the conventinoal centre.jpg

outside the conventional centre1.jpg

景點是coal habor, 這座玻璃城是據說是中心最昂貴的地段,

奧運結束後, 他們把聖火炬留下來, 在特別節慶會重燃聖火

池水也結冰了呢!

妹妹因為跨年在朋友家過夜, 爸媽也趁這機會對我說了他們也許已經想說了ㄧ段時間的話 (does this sentence make sense?)

olympic fire.jpg

被出櫃的時候 (是的, 我是被出櫃的, 這drama要下次講)

他們很焦慮得要我不要局限自己的交友範圍,

不要交些不三不四的朋友. 幾年前他們說這些話的意思是

要我試著交女朋友, 也許我會發現我是喜歡女生的

 

今天他們也對我說了類似的話, 叮嚀我交友要謹慎,

不要局限自己的交友圈, 多認識不同的人

但是今天和以前不同的是, 除了沒有講到女朋友這三個字

他們還插了ㄧ句 “像LC 和Scott 他們就是非常正面的朋友..

有不同的朋友也可以試著交往看看..."

 

我邊聽邊想他們的意思, 好像跟以往不太一樣...

 

 

 

 

 

The photos were taken by and belong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la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