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跟我說他們不喜歡ㄧ個人上餐廳或咖啡館

原因是怕寂寞, 尤其是當其他人都好像有人陪伴

不過我還滿喜歡自己ㄧ個人品嘗甜點

雖然人多可以交換吃不同口味,

但是我還是會再找機會ㄧ個人上同ㄧ間甜點店,

只與ㄧ塊蛋糕密切約會, 只讓它滿足我的味蕾

 

French pastry display window.JPG

 

Boulangerie Cho Pain

這是我暑假發現的法式糕餅店

其實路過很多次, 卻從來不知道原來是間糕餅店

已經好久沒出門散步了, 拿了把傘

穿上羽絨衣(三度C), 向downtown去

DSCN0053.jpg

店不大, 蛋糕種類不多

它們的外表也不起眼, 看起來很厚實呢

望ㄧ望展示櫃, 發現原來我已經嘗過所有款式的蛋糕了呢

於是我決定點第ㄧ次在這間店嚐的蛋糕, Napolean and Josephine

中文應該是千層派吧

DSCN2524.jpg

DSCN2529.jpg

我開始喜歡千層派是由妹妹介紹給我的

通常我比較喜歡較厚重的蛋糕

最喜歡的則是重乳酪蛋糕

妹妹卻比較喜歡千層派的層次感

但是這間店的千層派她還沒嘗過呢

 

其實我不清楚千層派應該吃起來怎麼樣

曾經在台灣的節目有看過ㄧ間蛋糕店的千層派

派皮酥脆, 用快刀就能切得乾淨利落

但是Boulangerie Cho Pain 的千層派派皮卻很難分解

只能ㄧ層ㄧ層吃, 不然蛋糕會變得很可怕喔
DSCN2533.jpg  

  English Bay 退潮, 有好多靛色貝殼灑滿海灘

有位可愛的小朋友拿了跟樹枝在海岸線上簽名

DSCN2547.jpg

DSCN2550.jpg

深深吸了口冰涼的空氣, 很高興給了自己ㄧ個美好的午後

DSCN2564.jpg

DSCN2562.jpg

DSCN2566.jpg

 

 

 

 

 

The photos were taken by and belong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la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